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医学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生态系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生命至上 “救”在身边”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8日 16:45  点击:[]

2022628日,为提高支部党员安全急救意识,增强应急救护知识和实践能力,医学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生态系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了“生命至上 “救”在身边”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领导有医学系党委书记辛锐、生态系党委书记郝广智、医学系党委副书记刘海清。医学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生态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在活动中,大家认真的聆听了渠洁老师对应急救护的意义、心肺复苏流程的讲解。渠洁老师还对急救过程中应该注意的具体事项进行了一一讲解。王霆老师就心肺复苏的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实际演练。同时大家还积极参与并动手进行救护模拟实操。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而且也丰富了支部共建的内涵,更对应急救护向纵深推进奠定了有力基础。下一步我们将在党支部共建的基础上,以党建带团建不断推动学生团支部结对帮扶,更好的将学生管理工作做实做细,为河套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渠洁             审核:刘海清


上一条:医学系党委教师党支部与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开展“庆建党节 、迎二十大、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条:医学系党委、临河区人民医院党委携手举办“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节”党建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