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医学系党委、临河区人民医院党委携手举办“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节”党建共建活动

2022年06月24日 18:28  点击:[]


为构建新型医校党建合作新格局,更好的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6月23日上午,医学系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赴临河区人民医院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节”党建共建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冯呼和书记、医学系党员教师在临河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杜凤玲、院长许天云等院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医院门诊、消毒供应中心、配液中心、康复医学中心、病区、手术室、院史馆等进行了实地观摩与学习。





观摩学习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任志忠副院长做了题为《腹腔镜技术应用现状与展望》的学术讲座。医院党委书记杜凤玲指出,临河区人民医院是河套学院的教学医院和附属医院,是医学系学生重要实习和社会实践基地,多年来接纳了一大批医学系的优秀毕业生,近三年就有40多名毕业生入职临河区人民医院,这些同学已经成为我院护理工作的骨干力量。





会上,临河区人民医院院长许天云表示,医院下一步将为河套学院教职工在住院、治疗方面提供优惠政策;学生就诊可提供绿色通道;免费对学院学生进行带教;优先考虑我院的优秀毕业生就业。

冯呼和书记对临河区人民医院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周到细致的组织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过观摩交流感受到了医院作为三级综合医院展现出的管理、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实力。下一步,学院将从党建共建,合作教学,学生实践、实训、就业,健康体检,校园疫情防控等方面与医院建立紧密联系,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医学系党委书记辛锐对医院一如既往地对医学系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深化医教协同发展,以党建带动中心工作,双方向着医疗共享、优势互补、双向共赢的目标共进。下一步学院将与医院党委就加强双方党支部合作、人才培养等具体工作进行细化落实。

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双方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的优势互补,加强了业务方面的沟通与交流,有利于推动医校双方高质量发展。

 

撰稿:熊子增

图片:熊子增

审核:刘海清


上一条:医学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生态系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生命至上 “救”在身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守初心担使命 线上教学齐奋进——医学系党委教师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