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医学系党总支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7次集体学习(扩大)会暨专题研讨会

2021年06月29日 17:06  点击:[]

62815:00,医学系党总支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7次集中学习(扩大)会暨专题研讨会。党总支书记李俊红主持学习会并领学,党总支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由李俊红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的重要讲话》,由刘海清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李俊红书记强调,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 ,要把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集中学习之后, 各中心组成员及支部书记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不移推行国家统编教材,加强民族团结,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本次学习研讨发言质量高,进一步深化了对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和国家统编教材使用重要意义和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全面系统学习掌握了国家政策要求,进一步增强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性。

 

撰稿人:熊子增   审核人:刘海清

 

上一条:感悟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河套学院医学系党总支各支部举办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思想伟力---河套学院医学系党总支、双河镇党委携手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