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想教育
  • 资助育人
  • 公寓管理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院参加设立“乌兰夫奖学金”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9月7日下午,乌兰夫基金会在呼和浩特召开“乌兰夫奖学金”座谈会暨签约仪式。我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王敏参加会议。

会议由乌兰夫基金会理事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雷·额尔德尼主持。乌兰夫基金会秘书长沈超英介绍了乌兰夫基金会的组建历程、主要工作及“乌兰夫奖学金”的设立与开展情况。

乌兰夫基金会于1989年成立,是全国以国家领导人命名的、为数不多的公募型基金会之一。“乌兰夫奖学金”是乌兰夫基金会目前设立的七个奖项之一,于2008年开始在内蒙古大学、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设立,11年来共奖励优秀大学生770名。为了更广泛、更有效地推进乌兰夫奖学金评选奖励工作,2019年“乌兰夫奖学金”将在自治区17所直属本科院校设立。

座谈会结束后,乌兰夫基金会与17所本科院校签订设立“乌兰夫奖学金”协议书。“乌兰夫奖学金”每年将奖励我院品学兼优的在校本科学生20名,金额为每人每年人民币1万元。我院将按照协议内容,制定奖学金评定办法,规范有效地做好奖学金评选奖励工作,更好地发挥乌兰夫奖学金在立德树人、资助育人中的重要作用。

上一条:巴彦淖尔市牵手慈善公益协会第三次资助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下一条:新学期我院共为6名新同学办理“绿色通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