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想教育
  • 资助育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艺术系党委联合双河镇团结村党支部开展“践行雷锋精神,青春与耄耋同行”文艺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310日上午,艺术系党委联合双河镇团结村党支部开展“践行雷锋精神,青春与耄耋同行”文艺助老志愿服务活动。艺术系党委书记王春霞、副书记王瑞、副主任徐和平,双河镇团结村党支部书记邬永强参加活动。

 

活动中,艺术系师生为大家带来歌曲《光阴的故事》、《爬山调漫翰调连唱》、《火红的萨日朗》、原创歌曲《一个滩》、二人台《门楼调》、琵琶《云南回忆》、马头琴《天边》、舞蹈《朱雀》、朗诵《不朽》等节目。双河镇红色文艺宣传队为大家带来社火舞台剧《世世代代感党恩》、陕北二人台《赶上骡骡车娶过你》、二人台《歌唱二十大》和《海梨花》。活动现场,朴实的故事、悠美的旋律、热情的表演、亲切的方言,赢得了阵阵掌声,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也丰富了艺术系《河套音乐赏析》课程的实践内容。

节目最后,大家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一起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深植心中。


表演结束后,艺术系师生与老人们共同创绘团扇,一同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和艺术创作的魅力。

上一条:汉语言文学系曙光公益社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暨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