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想教育
  • 资助育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当军训遇上佳节,为迷彩生活增色

铁打营盘流水兵,千话万语军训情。2022910日,正值中秋与教师双节同庆的日子,当军训迎上佳节,我们也迎来了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与问候。

炎阳高照,激情似火,各营连在军训教官和各级指导员的悉心教导下,队列和军姿训练初见成效,向前来慰问军训工作的院领导展示着别一样的飒爽英姿。

f7250d57686b9650d212f714a1fe245

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与军训团总教官进行了亲切交谈,他为2022级新生积极参训和严格从令的态度点赞,冯书记告诫大家在军训中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对待军训,合理安排训练强度,顺利完成军训任务。

6100ed784a6f78f1a89c923db889e0b

操场上军歌嘹亮,激情的歌声唱出了壮志豪情,身着戎装,志气犹在,迷彩生活,同样绚丽多彩。院领导的关心,老师们的厚爱,激励着我们继续以昂扬斗志将军训成果及时呈递给全院师生。

8112a876a45bfe0b46821bf2ab757bd

双节同庆,愿这个月圆的日子里,同学们在欢庆中秋的同时,不忘感念师恩。除了家人,这一群共同度过军训生活的老师们、教官们也是特别的家人。祝花好月圆,今夜共聚,抬头望月,我们都在一起!

陪同冯书记前来慰问的还有:学院纪委书记吕克,以及团委、创新创业中心、纪委、学生工作处等部门领导。


2022级河套学院军训团

2022.9.10


上一条:疫情防控,有我们在,请放心!
下一条:自治区劳动教育专家组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劳动教育实验校创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