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想教育
  • 资助育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李秀良院长看望封控期间各学生公寓住楼教师

8月29日下午,李秀良院长分别走近3号、6号、9号公寓看望封控期间住楼教师,给住楼教师送来关爱和温暖

李院长先后和生态资源工程系党委书记郝广智、机电工程系党委书记刘耀、农学系党委副书记阿斯庆毕力格、医学系党委书记辛锐、经济管理系党委书记郭生春、机电工程系党委副书记刘艳萍等住楼教师进行了一一交谈,详细问询封控期间学生们的思想、心理、生活、核酸检测、上课、卫生清洁等状况,并耐心解答各位的提问及疑虑。各位住楼教师对李院长的亲切问候深表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齐心协力,克服万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政办公室副处长李如龙、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韩立夫等人陪同,并就李院长现场指出公寓楼外卫生清扫和环境消杀不及时等问题,举一反三,做好整改。

上一条:自治区劳动教育专家组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劳动教育实验校创建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关于申报自治区本科院校劳动教育实验校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