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想教育
  • 资助育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0级学生军训教官集训圆满结束

为充分做好2020级学生军训前期准备工作,确保2020级学生军训任务圆满完成,我院于5月30日-6月5日对2020级学生军训教官开展训前集中训练。巴彦淖尔市军分区派遣教官负责对学生军训教官进行集训。6月6日下午,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对集训成果进行验收。

军训教官就口令、队列动作、军体拳、综合应用训练等进行展示。

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对集训展示进行点评。办公室成员充分肯定了集训成果,强调军训教官既要自身熟练掌握动作,又要像教师一样提前备课,将如何训练学生熟稔于心;训练场上既要严格施训又要爱护学生,信心十足、热情饱满地完成军训任务。

通过7天的集中训练,学生军训教官教学水平得到很大提升,为即将到来的军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工作处周钢

                                           2021年6月6日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1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颁奖暨第九届诚信感恩励志教育报告会启动仪式
下一条:王敏慰问2020级学生军训教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