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想教育
  • 资助育人
  • 公寓管理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在联系院系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在联系院系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外国语言文学系全体师生、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党课。

冯呼和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为题,用丰富的史实和生动的事例,从深刻领会把握“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刻领会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意见》精神、以强烈的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抓好《意见》贯彻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

冯呼和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内蒙古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取得丰硕成果,最根本的就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在于习近平总书记为内蒙古经济发展“把脉开方”。

冯呼和说,全体师生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牢记“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铭记历史、珍惜荣誉,传承好心向党、心向党中央的红色基因,深植厚培忠诚维护、感恩奋进的情感之基和力量之源发扬“蒙古马精神”和“三北精神”,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深入课堂讲授思政课
下一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季祥为联系院系和分管部门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