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2023年11月22日 10:31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河套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学报编辑部结合部门的职能职责,着眼实际工作,于202310月初—202311月中旬对《河套学院论坛》栏目创新设置在全院师生中进行了调研。此次调研主要以网上问卷为主,以部分学报编辑部成员走访相关部门为辅,其中问卷共收回1071份,涵盖河套学院管理人员(1.59%)、专业教师(16.15%)、学生(82.26%)三方人员,基本做到比例合理、覆盖全面。在全面梳理分析调研情况的基础上,总结完善形成了调研报告,学报编辑部将在12月底前加强调研成果转换应用,创新栏目将在2024年《河套学院论坛》第一期中与大家见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套学院论坛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政编码:015000 联系电话:0478-8416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