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征稿
2023年11月08日 12:15   审核人:   (点击: )

老师、同学们:

2024年开始,《河套学院论坛》创办《大学生在线》《学院风采》两个栏目,这两个栏目是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下特别为本院大学生专门开设的,希望河套学院的广大学子们踊跃参与、积极投稿,其中:

《大学生在线》栏目内容包含:1.针对本院大学生在专业理论学习、专业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实践过程中的研究性学习成果。研究成果可采用论文、调查研究、总结报告(创新创业项目、实习、实训、实践等)、毕业设计等形式呈现。2.心理历程类记叙文,包括大学学习、生活,假期勤工俭学、体验式就业、创业等的心理历程描述。以上文章投稿要求内容积极向上,字数在2000字以上,其他格式要求请登录河套学院学报编辑部网站投稿须知栏目获悉。

《学院风采》栏目内容包含:院内的重要学术活动、学术成果;各部门、各院系的新闻等信息。此栏目稿件要求时效性强,内容积极健康,最好能反映新时代风貌,其他要求同上。

以上两个栏目汉文版、蒙古文版都可以投稿,而且2024年第一期已经在火热征稿中欢迎广大同学积极投稿,先投先采。

汉文版投稿电子信箱:hdxbbjb@163.com 电话:0478-8416650

蒙古文版投稿电子信箱:405802898@qq.com 电话:0478-8416738


                                                                                  学报编辑部

                                                                                202311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套学院论坛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政编码:015000 联系电话:0478-8416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