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召开学生支部大会

2021年7月2日,外国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支部大会应到17人,实到14人。学生党支部书记苏怡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预备党员逐一向支部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思想、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及需要向组织说明的问题和本人的态度决心。大会第三项由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后,支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形成支部大会决议。本次大会应到会17人,实到会由表决权党员13人,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全票通过了刘雅欣等7名同志转正。

苏怡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号召党员们加强理论修养,时刻牢记自己入党时的承诺,严格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支部建设输送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党的认识,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使命。


                    外国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

                     撰稿人:苏怡

审核人:李青梅

                     2021年7月2日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组织团员青年持续学习党史知识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