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分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推动校园无线网全覆盖

作者: 时间:2024-01-10 点击数:

1月9日上午,我院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分公司签署了校园无线网络建设合作协议。通过此次合作,我院将实现无线网校园全覆盖,推动从传统网络模式向无线网络教学模式的转变为激发教学科研创新活力、赋能人才培养增添助力。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副院长宋长江,巴彦淖尔电信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薛烨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学院副院长宋长江巴彦淖尔电信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薛烨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同时还举行了授牌仪式和电信公司对我院相关部门的捐赠仪式。

 

 

 

 

 

合作项目总投资1100余万元,是我院来建设规模投资金额最大的信息化建设项目。根据双方协议,实现校园无线网络全覆盖,包含5G定制网与校园无线网络建设(WiFi6+FTTR-B)等项目结合5G定制网技术实现多网融合,满足校内师生在更多场景下的上网需求。

宋长江对电信公司给予我院网络信息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从2007年起河套学院就与电信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持续同频共振、共同发力,推动学院网络信息建设的高质量发展,此次签约也是双方进一步合作的一个新的开始。

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强调,校园网建设是全院师生关注的焦点问题之一,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聚焦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的典型案例。各相关部门、院系一定要积极配合,抓住假期施工时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我院和电信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校企合作空间广阔,今后将继续携手推进智慧化校园建设。

签约仪式后,中共中国电信巴彦淖尔分公司政企客户部党支部和中共河套学院机关委员会共同开展了党建翼联”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2012 河套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