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2015年“院长杯”足球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6-01-04文章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2015 年河套学院“院长杯”足球赛
圆满闭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关于足球运动改革与发展工作的总体部署,仅仅抓住国务院把内蒙古列为全国第一个足球运动改革与发展试点省区的良好发展机遇,以校园为主阵地,以足球为突破口,充分发挥体育运动在培养学生意志品质,强化体育锻炼,增强学生体质,传播团结拼搏的足球文化的积极作用。以足球运动为支点,推进各项文体活动和比赛在全院开展,丰富全院师生文化和体育生活。
由河套学院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的2015年河套学院 院长杯 足球联赛于 12月22日下午在学院体育馆圆满闭幕。本次 院长杯 校园足球联赛共有11个来自全院各系部的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赛。“院长杯”五人制足球赛男子第一名农学系,第二名蒙文系,第三名医学系;“院长杯”五人制足球赛女子第一名农学系,第二名汉语言文学系,第三名蒙文系;“院长杯”11人制足球赛男子第一名农学系,第二名体育部,第三名蒙文系。
本次“院长杯”足球联赛将为我院系部及广大足球爱好者搭建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比赛互相了解,增进友谊;通过比赛进一步丰富文化体育生活,对推动河套学院足球运动发展与规划具有深刻的意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