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第二届“院长杯”校园足球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6-04-27文章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春风盎然的时节,我院第二届“院长杯”校园足球赛在田径运动场隆重开幕。院领导赛音徳力根、张高明、杨树生以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各部系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及体育教学部工作人员、足球爱好者近2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高亢的旋律,各部系代表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精神饱满地进入足球场。体育教学部吕崇东主任向全体来宾致欢迎词并宣布我院首届“院长杯”校园足球赛正式开幕。张高明副院长为我院“院长杯”校园足球赛致开幕词。赛音徳力根院长向全体参赛单位赠送了足球,并为首场比赛开球。揭幕战是由我院农学系代表队对阵蒙古语言文学系代表队的表演赛。比赛双方队员表现异常兴奋,传球盘带十分卖力,娴熟的球技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院长杯”校园足球赛是学院今年计划举办的大型体育活动之一,由教务处、团委学生处、体育教学部承办。足球是我院传统体育项目之一,不仅每学期都开设足球项目的公共体育课和公选课等,还常年坚持和开展足球训练及比赛。近年来,学院开展校园足球活动,既活跃校园文化,也对学生阳光体育运动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我们号召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参与更多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锻炼身体、强健体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