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张文焕为全系师生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11月30日下午,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张文焕以“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为题为体育系全体师生党员讲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张文焕书记从回顾“党的诞生与确立”、“社会主义艰苦探究的30年”、“十一届三中全会至今的社会发展”三个方面引出如何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围绕“五句话”深刻解读了作为一名老师和作为一名学生,如何在模范自治区上用心、用情、用力。

张文焕书记认为,作为教师要对得起学生,就是要爱岗敬业,努力钻研本专业业务,追踪前沿教育思想,随着环境的变化、学生主体的变化改变教育管理的内容和方式,提高研究学生、教育学生、服务学生的质量和水平。

张文焕书记也对学生党员提出希冀,唱响时代的主旋律真正做到知党、信党、颂党、热爱党、跟党走,不断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具有远大理想的一代、品德高尚的一代、勤奋学习的一代、艰苦创业的一代,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