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系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系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隆重开幕。体育系组织全体师生分别在体育馆、宿舍等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家倍感鼓舞、备受激励,开幕会结束后第一时间进行了学习研讨。

张文焕书记强调,作为高校工作者,我们要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培养体育教育专业人才的一线教育工作者,我们必须要为国家的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工作输出更多的人才和新鲜血液,切实为我国加快建设成为体育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我们党在新征途上的伟大行动纲领,反映了全党意志,体现了人民意愿,彰显了大党大国领袖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对进一步凝聚共识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体育系党总支

                                     2022年10月16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