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套学院“院长杯”五人制足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系

足球比赛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推动我院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体质,提高足球运动技术水平。进一步落实《河套学院足球三年推进计划》,按照《河套学院2020年度竞赛计划》安排,我院特举办2020年河套学院“院长杯”五人制足球比赛。

    参加公共体育男(女)子组有蒙古语言文学系、汉语言文学系、外国语言文学系、数学与计算机系、生态与资源管理系、机电工程系、农学系、土木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医学系,参加体育专业组的班级有2018级体育教育本科班、2019级体育教育本科班、2020级体育教育本科班。

    足球运动具有独特的魅力,孕育着丰富的内涵,足球运动带给我们快乐,让我们加深了解、增强合作,坚持就一定能胜利,本次“院长杯”足球赛,也是对我们团队精神和综合素质的检阅。10月28日首轮比赛拉开了序幕,各参赛队蓄势待发勇夺第一。

    在裁判长张猛、邓春和、乔凯三位老师带领下,所有裁判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尊重参赛队员,礼貌裁判,秉公办事。

    就这样历时一个月,经过90场激烈比赛的争夺最终决出了名次

    通过本次足球比赛,极大地调动学生运动积极性,强健学生体魄,为同学们学习生活注入新的动力。在我系领导老师的努力下,将学院学生健康素质发展事业推向一个崭新的阶段,为实践素质教育、新理念教学做出贡献。

文秘部

2020年111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