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2023河套学院男子篮球比赛冠亚季军争夺战火热上演

发布时间:2023-11-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巅峰对决!2023河套学院男子篮球比赛冠亚季军争夺战火热上演


11月23日,2023河套学院男子篮球比赛冠亚季军争夺战如期而至。决赛由机电工程系对阵水利与土木工程系,三、四名决赛由医学系对阵蒙古语言文学系。

决赛场上,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篮球馆内气氛顿时热闹起来。首先进入比赛状态的土木系接连得分并取得一定优势,机电系则迎头赶上,双方在内外线展开拉锯战,机电系小幅领先。直到比赛末节,土木系凭借防守反击扳平比分,随后机电系7号田鹏在篮下完成2+1,帮助机电系再次领先。临近比赛结束,土木系1号李平睿投进一记三分远射,将比分改写为45:44,土木系仅落后1分。但之后在机电系的高压防守下,土木系最终未能完成绝杀遗憾败北,机电系获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进行的男子排球比赛以及“新生杯”足球赛中,机电工程系均获得了冠军,成为本学期校园男子三大球“冠军收割机”。

三、四名决赛场上,医学系与蒙古语言文学系比拼同样焦灼,双方交替领先。蒙文系8号永胜在比赛后半节连进两颗三分,蒙文系也自此扩大领先优势带走比赛。

最终,机电工程系获得本次比赛冠军,水利与土木工程系获得亚军,蒙古语言文学系获得季军,医学系获得第四名。伴随着2023河套学院男子篮球比赛冠亚季军争夺战的落幕,本学期校园体育比赛已全部结束。体育系将继续广泛开展“校园阳光体育活动”,营造学院体育发展的良好环境,采用多种方式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引导师生树立科学的教育观、人才观和健康观,促进学院形成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生活学习氛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