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奖培育、凝练及申报实务指导”

发布时间:2021-04-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教学成果奖培育、凝练及申报实务指导”

专题网络培训分享会

为了提升新时期我院教师的教研能力,学习教研课题选题与设计及教学成果的凝炼方法与技巧,探讨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成果转化经验。学院特组织教师参加“高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凝练及申报实务指导暨实战案例剖析培训班”,我系霍文军副主任参加了培训班。根据培训内容,霍副主任于2021年4月13日周二教研室会议上在系内开展讲座进行经验推广,体育系全体专任教师参会。



霍副主任结合自己参加学院组织的有关专题网络培训的收获感悟,从教学成果的内涵、选题、培育、转化、申报材料的准备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结合体育专业特色,鼓励老师们结合教学实际努力培育和凝炼有特色的教研成果。

经过经验交流,老师们更深层次的了解了教学成果的内涵,认识到了教育教学研究的必要性,掌握了教学成果凝练、提升、总结的流程及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撰写的方法与技巧。此次讲座的开展,有助于提升我系教师的教研能力和推进高级别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

 

 

                                     体育系

2021年4月13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