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首日体育系开展听评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7日,根据学院统一安排,体育系开展了听评专业课及思政课活动。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张文焕、系主任霍文军和任课教师走进课堂,分别观摩并研讨了思政公共课和术科专业课。

  课堂上,教师们通过生动的案例、形象的语言,为学生阐述了专业理论知识和技术动作。课后,体育系组织了一场座谈会,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听评课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学生们也畅谈了听课感悟,表示要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际相结合,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听评活动得到了体育系师生的一致好评,认为这是一次凝聚人心、激发斗志的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里,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实现河套学院的发展目标而努力拼搏。

此次听评思政课活动不仅为体育系师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还激发了大家新学期的新气象。河套学院体育系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为培养时代新人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