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主题教育学术活动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3-10-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系主题教育学术活动系列讲座

——内师大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武、副院长李凤新受邀为体育系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讲座

20231030日,体育系党总支为加强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理念的理解,理清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特邀请了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武、副院长李凤新教授在会议室报告厅做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题讲座。学院教务管理人员、教育系专业负责人、体育系任专业课教师共计50余人参加。

韩武书记首先从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整体谋划、人员分工、实施过程、推进难点等出发,作了一场富有理论性和现实指导意义的专题报告。整场讲座坚持问题导向,理论联系实际,并结合现实案例和个人思考,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解读。

李凤新教授则从认证形式与实施、认证主线、认证底线等方面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做了系统解析,并引用认证过程中的实例、侧重点点给出了较为具体的建议与指导。讲座后,韩武书记、李凤新教授还分别与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本次讲座,教师们加深了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总体认识,也进一步了解了专业认证的具体逻辑,更加明确了在认证过程中的自身职责与使命,对于今后体育系专业认证的实施具有很好的启发效果。

                                           体

                                                                                                                                         2023103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