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7日,河套学院体育系在体育馆1楼会议室召开体育系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体育系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张文焕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2024 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关于进一步清理整治政务应用程序、政务公众账号和工作群组的通知》、关于印发《河套学院党委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贯彻落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的若干措施>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及《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学院举措(征求意见稿)》7项内容,并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的学习,我系全体教师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升自身政治理论素养,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确保政治理论学习精神落地见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