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志敏为我系师生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志敏为我系师生宣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1124日下午,体育系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报告会由河套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郭志敏主讲,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及在校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宣讲中,郭志敏老师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七个方面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阐述。她指出,同学们要谨记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本次讲座,我系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精髓要义、关键词句、最新提法有了全新认识。希望体育系的师生们能够培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梦想从理论付诸个人实践。


                                              体育系

                                          20221124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