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

“爱卫新中国,健康中国行”社团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共青团河套学院委员会   点击:[]

为引导我院青年学生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和劳动教育,河套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始终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自发开展了“爱卫新中国,健康中国行”主题系列活动。接下来紧跟团团的脚步,一起回顾志愿者们的风采吧!


一、暖心志愿,服务社区


志愿者们用真情和爱心帮助困难群体,入户为他们清理卫生,与他们聊天、疏解心情,宣传社区工作,为社区工作争取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二、规范停车,井然有序

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不怕热,利用空闲时间将学院门口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推到指定停放点摆齐。解决学院门口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的问题,引导同学们形成区域内有序停放的良好习惯。

三、驿站站岗,暖心服务

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志愿者们在快递驿站门前设置固定岗位,提醒大家佩戴口罩,为快递包装进行消毒和宣传防疫知识。

有一份光,发一份热。开展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做健康卫生的实践者,做文明有礼的河院人,以新时代青年的奋进姿态,为爱国卫生运动注入青春力量!







上一条:曙光公益社献爱心慰问演出活动
下一条:志愿服务进社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