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踔厉奋发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院学生会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1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落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总体要求,引导我院学生会成员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院学生会于99日开展了以“踔厉奋发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会上,同学们集中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共产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明确提出作为学生会成员不仅要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更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感。最后,全体成员就民族团结等一系列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并发言。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院学生会成员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坚定了他们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的决心。他们纷纷表示,未来将会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勇担职责使命,促进各民族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怦然“心”动!新生来袭,来看看河院的迎新现场
下一条:我院学生会开展“优良学风、爱校守纪、诚信考试”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