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系一品

走进特教学校,分享快乐生活——外国语言文学系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6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3月24日,外国语言文学系、艺术系团总支与心手相连爱心站携手走进巴彦淖尔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改革开放40载,青春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

习总书记曾经说过:“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当有人需要帮助时,大家搭把手、出份力,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我们利用学校较为丰富的文艺资源学雷锋送温暖献爱心”为主题,通过舞台艺术展现奉献精神,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使广大学生都积极参与到实际行动中来。学生志愿者们准备了一台精彩的节目:有舞蹈歌曲、朗诵、乐器演奏等,歌《虫儿飞》和手语舞《感恩的心》更是得到了孩子们的共鸣,孩子们都跟着一边唱一边做,在场的每一位人无不为之动容。

爱心站还特殊学校贫困学生捐款5000元,为全校师生捐赠240条爱心毛巾。用以表达对特教工作者辛勤工作的慰问,对困难家庭的孩子们帮助鼓励,希望孩子们在特校这个大家庭中快乐幸福的成长,好好学习,自信的生活,学得一技之长,将来做一名自食其力光荣的劳动者!“赠人玫瑰,留有余香”。我们殷切希望广大志愿者学生能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中华美德、彰显道德力量、引领社会风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让雷锋精神在我们身边永放光芒!

上一条:农学系开展“珍惜父母血汗钱”主题班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