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缅怀先烈,慎终追远

发布时间:2023-05-16    来源:   点击:[]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我院团员青年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了解节日蕴含的思想文化和爱国主义内涵,增进爱国爱党情感。我院团员青年开展“祭英烈、学党史、强信念”主题活动。

  4月4日上午,在位于人民公园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我院院学生会成员开展祭扫活动,共同学习党史、慎终追远、寄托哀思。

        上午9点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的歌声中开始 

   结束后全体同学脱帽肃立,向先烈们默哀致敬三分钟

 最后由全体成员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结束了本次活动

  除此之外,校内还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各院系团员青年进行网上祭奠活动,表达对先烈的感恩和敬仰。广大团员青年可通过中华英烈网:(http://www.chinamartyrs.gov.cn/),积极参与网上祭奠活动,通过网上敬一个礼、献一束花、留一句言、寄一份思,把先烈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表达对逝者的感恩与缅怀。


上一条:今天,我们这样记住你
下一条:我院“五史”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