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我院学生创新设计作品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内蒙古分赛区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10-03    来源:   点击:[]

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内蒙古赛区比赛暨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在内蒙古民族大学成功举办,我院机电工程系学生团队的参赛作品“智能衣柜”和“助老机械手臂”分别获得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项赛事是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营造万众创新氛围,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而举办。今年大赛的主题是智能家居和老年人助老机械,比赛采用线上评审的方式进行,我院机电工程系教师刘立平受邀担任了大赛评委。

学院高度重视此项比赛,细致做好参赛组织工作。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不辞辛苦、全力攻坚,最终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努力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积极推动校企政融合发展,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爱党爱国爱家乡||今天团团带你走进四川仪陇
下一条:医学系“青春健康,同伴同行”项目中标 中国计生协2020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