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农学系召开“共青团河套学院农学系第一次代表大会、河套学院农学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来源:   点击:[]

11月16日上午8:00,共青团河套学院农学系第一次代表大会、河套学院农学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宋文忠出席会议,团委副书记、学生处副处长韦海燕,农学系党总支书记王满贵、系主任马惠茹,副主任阿斯庆毕力格、高治国与团学干部、专职辅导、班主任及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韦海燕、王满贵分别讲话,对农学系召开本次大会表示祝贺,对农学系共青团工作和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广大共青团员和学生提出了希望。

大会听取了《共青团河套学院农学系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与《河套学院农学系学生会工作报告》,全体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河套学院农学系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河套学院农学系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分团会议讨论并审议了《共青团河套学院农学系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河套学院农学系学生会工作报告》,并审议了《河套学院农学系学生会章程(草案)》。

全体代表在大会闭幕式上向全系共青团员和青年师生发出倡议,号召团员青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勇担当,为把我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质量应用型本科院校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并胜利闭幕。


上一条:医学系“青春健康,同伴同行”项目中标 中国计生协2020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组织“青马班”学员参加社会实践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