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河套学院院学生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   点击:[]

  7月1日,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声声有力,句句铿锵。7月2日下午,在七号楼220教室,我院深入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会议,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斗争、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引发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勇担时代重任,把个人的理想与国家的未来紧密联系在一起,与时代同行。


上一条:“爱心行”教育关爱志愿服务 ——外国语言文学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汇聚民族团结的磅礴力量”主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