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图书馆关于清理占座物品的通知

各位同学们,大家好!

为了提高图书馆的座位利用效率,避免占座现象的发生,经图书馆馆务会研究决定,将于 2023年11月1日起,每日集中清理占座物品(考研冲刺、公考自修室除外),此工作将进入常态化管理。


清理时间

TIME

每日上午9:00—9:30

清理对象:书籍、水杯、书包、坐垫、食品等堆放在桌面的一切个人物品。

存放位置:

1.书籍等物品存放到每个自修区的指定位置。

2.贵重物品存放于图书馆308室。

领取方式:

书籍等个人物品自行在存放区域拿取,贵重物品请在书写申请书后到图书馆308室领取。

1.如读者未及时清理占座物品,造成个人物品丢失,责任自负。 一个月后无人认领的物品图书馆有权处理。

特别提醒:
2.请大家尽量使用存包柜,水杯放在杯架上(饮水机旁),减少清理工作的压力。
3.为保证个人财物安全,也为了图书馆的馆容馆貌整洁美观,请大家互相转告,及时拿走自己的个人物品,自觉养成“ 人走桌空”的好习惯。
4.每层的集中存放区域为临时存放点, 每天清理一次。请大家切勿长时间堆放个人物品。
5.如有今年考研、考公需求的同学,可以携带 本人一卡通和缴费成功证明到图书馆308室申请考研冲刺自习室,免于清桌。


河套学院图书馆

2023年10月26日


上一条:叮!图书馆有一个问卷邀您参与~
下一条:关于图书馆考研冲刺自习室座位申请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