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河套学院董贵成副院长到图书馆调研

9月30日上午,学院副院长董贵成、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邬斌到学院图书馆进行工作调研。在二楼会议室,图书馆副馆长黄雪梅进行了工作汇报,图书馆全体馆务会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黄雪梅从图书馆的基本情况、文献资源建设、馆员队伍建设、服务体系建设、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汇报,各位科长从本科室的工作职责、所存在的问题以及亟待解决方法等方面谈了一下自己的想法。
    听完大家的汇报后,董贵成做了总结性发言,指出图书馆要与时俱进,更新知识结构、加强业务学习,不能把问题上交,要跟上时代步伐,激活内在动力,加强信息化建设水平;环节干部要以身做责,德才兼备,要弘扬正气、鼓励先进,积极配合班子完成工作;要大力培养专业技术人员,加强专业馆员培训力度,提高自身素质,在旧的基础上创新发展;图书馆一定要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人员引进要从源头开始,抓好队伍建设,定编定岗,大家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每天养成读书的好习惯,做到言传身教,要善于吃亏,懂得吃亏是福的道理;图书馆人员要踏踏实实工作,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图书管理人员。
    全体与会人员一至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努力创新工作,使图书馆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图书馆延长借阅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自治区图书馆学会,自治区高校图工委部分领导、专家莅临我院图书馆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