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落幕||土木学子勇争校运会团体第三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

朝气蓬勃的一天,伴随着和煦的微风。热血沸腾的操场,洋溢着少年们的青春。在不知不觉中,河套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即将落下帷幕。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涌现出,许多出类拔萃的运动健儿。他们奋勇向前,他们顽强拼搏;青春的步伐,快如盛夏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

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赛程第二日我系取得的成绩

学生男子400米栏预决赛第二名

学生女子400米栏预决赛第七名与第八名

学生女子800米预决赛第六名

学生男子800米预决赛第六名

学生女子100米决赛第三名

学生男子100米决赛第三名与第四名

学生女子200米决赛第三名

学生女子铁饼预决赛第二名

学生男子跳高预决赛第二名与第四名

学生女子三级跳远预决赛第一名

学生男子标枪预决赛第一名与第三名

学生集体跳绳预决赛第五名

学生女子100栏决赛第七名与第八名

学生男子400米决赛第二名

学生女子4×100米决赛第四名

学生男子4×100米决赛第四名

学生男子5000米预决赛第二名、第四名与第五名

学生男子4×400米第三名

无论是场上的运动员,还是场下的观众,无一不表现出对比赛的热情。无论是学生还是老师,都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有爱、活泼好动的一面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最终,我系再创佳绩,荣获河套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三名。

体育既是国家强盛的应有之义,也是人民健康生活的组成部分。第一从来都不是唯一目的,奋力拼搏才是体育运动的真正底色。青春在飞扬,个性在张扬。运动场上的运动健儿们拿出了热情,拿出了自信;超越了对手,更超越了自己。骄阳似火,烈日炎炎。彼时正青春,是你们用坚持,书写下我系的华丽篇章。 

  

此次运动会,既是对往年的回顾,又是对来年的展望,期待明年的再见。

在此,感谢积极踊跃参加运动会的各位运动健儿们,是你们用努力和坚持创造了辉煌,为我们呈现出精彩纷呈的运动盛宴,同时,也感谢场上所有积极奉献、不求回报的工作人员们,你们的无私付出让我们的运动员没有了后顾之忧,使我们土木大家庭乘着本次运动会的东风,凝心聚力,蓄势而上,请继续保持拼搏的姿态,为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奋斗吧!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