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风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以爱之名,感恩有您”主题公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4 浏览次数:

不被年龄定义,她们自带光芒,这是对如意达养老院老奶奶们的真实评价。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大家懂得表达与感恩,我系暖风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3年5月14日举办了“以爱之名,感恩有您”志愿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与老人做伴,使身处养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年轻大学生的青春快乐。同时,在养老院负责人的精心策划下,精彩的节目让志愿者们流连忘返,动听的歌声让志愿者们久久回味,家属们的互动更是精彩至极,青年志愿者们参与其中,深刻感受到母爱的伟大,也用实际行动表达出对老人们的关心和关爱。活动中,整个敬老护理院洋溢着温暖、祥和的气氛,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真诚的心陪伴敬老院的老年人们度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周末,把社会对老年群体的关心和温暖送到每个人的心坎里!爱心志愿者李悦说:“今天是母亲节,我们河院的学子们来到了如意达养老院看望这里的爷爷奶奶们,祝福他们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一个幸福的晚年!”

此次活动使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青年的陪伴,引导更多爱心人士关爱老年群体,营造了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也提升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公德意识。同时,在母亲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愿所有的妈妈都能被世界温柔以待。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