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学生会纳新啦!快来施展你的才华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3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3日,土木工程系举办了第19届学生会纳新宣讲活动,向新生介绍学生会各部门职能,为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吸纳优秀人才打下基础。

学生会简介

学生会是系部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我们秉承着“全心全意服务”的宗旨,尽全力为广大师生服务。学生会是学生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在这里能培养你的工作能力,锻炼你的意志,提高你的综合素质。

学习秘书部

部门主要职能:协助老师工作;查读书课;督促每周青年大学习并进行通报,制作每周教学楼值班表,收发教师日志,核算每周各班排名。

生活部

部门主要职能:系部各班级寝室的卫生和安全检查、系部班级设施的检查与报修、系部班级公有资产的保护与统计。

自律部

部门主要职能:协助老师进行班级管理工作,负责学生出勤、迟到早退以及宿舍晚归情况,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习惯,在必要时配合其他部门工作,维持活动现场秩序。

组织部

部门主要职能:活动策划审批及备案,到梦空间积分发放,板报宣传,每周班团会主题的通知与组织等。

新媒体中心

部门主要职能:活动拍照、排版、报道、剪辑视频、直播、采访等一系列宣传工作。

心育部

部门主要职能:掌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定期汇报;整理各班心理健康信息,建立学生心理健康档案;开展心理健康方面的活动(心理健康的电影、心理剧、心理知识竞赛、团体辅导、讲座等)。

文体部

部门主要职能:组织开展各类体育活动,增强体质,提高兴趣;配合校文体部做好重大体育赛事的组织、报名工作。在校运动会期间负责赛前组织训练工作,各项赛事原始数据的记录以及后勤保障工作。

本次宣讲活动的顺利举行使新生对学生组织有了一定了解,引导新生积极向上的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为学生工作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基础。

想在大学里学习更多技能吗?想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吗?想为土木工程系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吗?那就来加入土木工程系学生会吧!在这里你能尽情地发挥自己的才能,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