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0 浏览次数:

202211月20日下午,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4号教学楼111报告厅举行土木工程系党委书记贾永平党委副书记高红英,团学科任冉,教务科田璐,40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一、预备会议

下午3点30分,预备会议正式开始,全体师生奏唱国歌,徐璐同学做《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工作人员分别对《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报告(草案)》、《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草案)》、《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草案)》等报告进行宣读,学生代表们认真听取、审议并举手一致通过了工作人员宣读的一系列报告。

二、开幕式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一阶段

下午430分,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系党委书记高红英讲话,相信在学院党委、团委和系团学科的正确领导下,同学们必能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时,提出三点希望:

一、以史为鉴,志存高远。

二、锤炼知识,不负韶华。

三、牢记使命,担当责任。

三、第一次会议第二阶段 听取《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

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韩晓明表示回首过去,感慨万千,展望未来,信心百倍。学生会正面临的是全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任重而道远 相信下一届学生会成员能继续发扬学生会优良传统,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探索新时期学生会工作的新模式,形成新时期学生会工作的新发展,开创学生会建设新局面。

四、大会分团会议

下午55分团讨论期间,各代表团《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展开深入讨论,为系部团学工作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第一代表团

第二代表团

第三代表团

第四代表团

五、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

下午5时30分,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按照选举办法,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及出席河套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最后在嘹亮的校歌声中,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下午630分,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举行。

学生会委员会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土木工程系学生会干部考核制度,并对如何展开学生会工作、如何履行职务、如何服务同学、如何参与土木工程系建设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旌旗正飘展,时代在召唤,激扬青春梦,奋进新时代。相信在院团委、系党委和团总支的指导下,我系新一届学生会将以勇于实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协作的饱满姿态,坚定地为广大同学服务,为维护同学们的根本利益、开创土木工程系学生工作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