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开展实验室安全每月自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河套学院实验室管理基本规定》《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实验室管理制度》《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等文件要求,加强学院实验室日常安全工作,3月31日上午土木工程系实验室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每月安全自查、互查活动,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检查。

检查的主要内容有:实验设备及工具的摆放是否整齐、清洁,消防设施是否满足要求,实验室文件及资料是否齐全、填写是否完整,用水用电是否符合安全规范,实验室卫生情况等,同时填写土木工程系实验室检查评分表。此次检查主要问题集中在资料文件填写不完整、部分实验室卫生不达标。

通过互查打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交流、整改,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了我系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能力。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