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

敦品励学,涵养优良学风;明辨笃行,引领青春梦想。2022年是个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反复抗击疫情。回望2022年,在这一年里,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我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累经验教训,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挥手告别过去,抬首展望未来。2023是新的起点,迎着春日暖阳,我系于2023年4月7日隆重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委书记贾永平,党委副书记高红英,党政办公室陈源,团学科庄健。共同表彰在这2022年里为我系认真工作且做出贡献的优秀学生代表们,是他们用努力拼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用刻苦奋斗书写了年度辉煌。

教师代表讲话

党政办公室陈源向此次受表彰同学表示由衷祝贺,同时对他们表示充分的肯定与赞扬,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新的提高。

团学科庄健在本次表彰大会中明确表示:我系团学科要依据河套学院校团委的工作要点、工作计划,立足学校实际,本着服从学校管理,利于德育工作,利于学生成长的原则。开展了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并积极探索学校团建工作特点,走出了一条适合学校团建工作的新路子,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开展学生各项活动奠定了很好基础。

学生代表讲话

2021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1班包蕊同学发言并提出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要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与信念。二是要有“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意志与品质。三是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与韧劲。最后希望我们每个人都满怀昂扬的斗志和奋进的激情,共同创造土木工程系美好明天。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进一步鼓励受表彰的同学们,同时也积极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用勤奋和努力,在青春的底板上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表彰环节

文艺汇演

《太阳》

日出日落总在一瞬间,随着悠扬的歌声,文艺汇演拉开序幕,太阳的升起给世间带来一丝温暖,也照亮每一个莘莘学子走向未来的路。

《碰瓷》

社会有爱也有坏,碰瓷现象时有发生,这是人们的行为不再受良心的束缚,但是我们国家的法治逐渐健全,这种现象终将被消灭干净。

《我们的时光》

时光如一曲奔流不息的歌,浪漫且充实,但也悄无声息地带走了人们的年华。岁月蹉跎,时光荏苒,时光不能复返,青春本该如此,不留遗憾,不容许时光腐朽了初衷。

《相信党,跟党走》

百年前中国青年挺身而出照亮了沉沉黑夜,成为不可磨灭那束光。有一分热,发一份光,就像萤火一般,在黑夜里发点光,不必等候炬火,此后没有炬火,青年便是唯一的光。

《你好,新学期》

万里星光一如既往,新的学期新的开始,耕耘更知韶光贵,不用杨帆自奋蹄!过去一年风雨兼程,在新的一年要接续奋斗,继续创造辉煌。

《扶不扶》

老人倒地扶不扶?看似一个两难的选择,只要我们心存道义,选择并不难。只有坚持善良与正义,坚信美好与光阴,坚守法律与道德,社会终将迎来美好的明天。

《一起向未来》

在欢快的节奏中,晚会进入尾声,人生还在继续,努力让自己发光。鲜衣怒马,我们正值年少,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

在老师的指导,同学的积极付出以及演员的精心排练下,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顺利举行,在这一刻,师生收获了一份快乐。人生这条路很长,未来如星辰大海般璀璨。让我们期待土木工程系的成长,愿土木工程系越来越好。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