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党员敢作为,疫情面前显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有效防范化解风险,构筑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我系学生党员主动承担起疫情防控责任,从自身出发,实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目标,坚定信心、勇毅前行,践行初心使命,树立先锋模范形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系学生党员做好了疫情防控一线的守护员,树立了良好的形象,积极宣传校园疫情防控政策,引导学生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引导同学们科学理性防控疫情,切实提高同学们的防护意识。

我系学生党员用心服务,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党员服务先锋作用,他们“亮身份、走在前、做表率”,用自己的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用自己的行动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