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子勇担当 疫情防控展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

壬寅虎年,疫情爆发在了内蒙古的心脏——呼和浩特,在这场突如其来的危机面前,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的学子们纷纷加入抗击疫情的工作当中。他们分布在疫情前线的各处,他们从最寒冷的清晨开始战斗。疫情就是冲锋号,防控就是责任,他们用青春与热血守护家园,以成长回报祖国。



他们义务执勤、走访摸查、入户宣传,成为疫情防控不可忽视的一股青年力量。他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领、落实小区封闭管理人员通行证和零散居民通行证发放,普及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和科学知识宣传,进行封条和通告张贴、帮助居家隔离户派送生活用品等各项工作。此外,他们还当起“疏导员”,及时了解居民需求,解决生活困难,不仅大大分担了每个疫情防控点的防疫压力,更是将河套学院优良的学生正气发扬光大。

截至目前,到疫区各社区报到的土木学子还在逐日增加,他们用行动和爱心守护着居民的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力量。

正是这样一群土木青年,他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彰显出“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做平凡事,立参天木”的土木精神,用他们平凡的身躯做着不平凡的事情。疫情终将被打败,土木人也仍会坚守在他们的防疫岗位。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