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举办“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 讲好国旗下故事”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是国庆假期后的第一个周一,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隆重举行“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 讲好国旗下故事”主题教育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贾永平、党总支副书记高红英、副主任陈瑄、团学工作科任冉老师、庄健老师。

本次升旗仪式同学们格外的重视,每个班级前都挂着鲜艳的五星红旗,2021级工程管理1班全体同学着正装,佩戴校徽团徽参加升旗仪式。

活动第一部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于8点10分准时开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全体同学肃然起立,怀着自豪和崇敬的心情,凝视着五星红旗,唱响了《义勇军进行曲》

活动第二部分——讲好国旗下故事

以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三件大事”和党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阶段中形成的红色故事为主,各班同学展开了国旗下讲话,凝望鲜艳的五星红旗,高唱雄壮的国歌,聆听国旗下的中国故事,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鼓舞了同学们要热爱生活创造更加美好生活的情感和愿望。

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希望广大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起新时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创造土木工程系灿烂辉煌的明天。

                                             土木工程系

                                              2021年10月11日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