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我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了解中华民族光辉灿烂的历史文化,感受新中国成立72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我系于2021年9月28日晚7点于111报告厅举办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出席此次活动的老师有团学科任冉老师、庄健老师。

一篇篇激情澎湃的演讲:《新时代,新征程《百年追梦,强国有我》、《青春在,志在千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军》《奋斗青春,不负韶华》《百年风雨,百年辉煌》《国之强健路,吾辈当自强》《筑梦百年,强国有我》;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让我们感受到我系学子奉献祖国的坚定信念。

经过激烈的演讲,最终

2021级水利水电工程一班贡书涵获得一等奖

2021级农业水利工程一班杰获得二等奖

2021级工程管理一班宋晶晶、农业水利工程一班周涛获得三等奖

2021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一班庞佳浩,吕健健、2021级工程管理一班姚正阳2021级水利水电工程一班代佳俊获得优秀奖。

最后,任冉老师对所有同学的表现给予了肯定,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再接再厉,不负重托。

吾辈青年,志高路远。新时代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胸怀大志,把理想信念坚守于心;脚踏实地,把过硬本领练就于身;永久奋斗,把使命担当躬身于行。相信我系学子们今后会在祖国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土木工程系

                                        2021年9月28日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