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风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徐徐春风起,浓浓敬老情”主题公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2 浏览次数:

古往今来,多少敬老爱老的故事被传为千古美谈。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一代代中华儿女传承至今的优秀文化和亘古不变的温暖情感。为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使同学们了解社会,学会关爱,学会感恩,我系暖风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3年4月22日组织开展了“徐徐春风起,浓浓敬老情”主题公益活动。

志愿者与老人们促膝交谈,认真聆听老人们在养老院中的生活状态和身体情况,还精心准备了整齐划一的手势舞、震撼人心的跆拳道、婀娜多姿的舞蹈、洪亮动听的歌曲、袅袅余音的吉他等精彩节目,用实际行动表达出对老人们的关心和关爱。

此次活动使养老院的老人们感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引导更多爱心人士关爱老人,营造了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提升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公德意识。

青年大学生身上荡漾着青春的气息,是感染社会的最强力量之一。相信通过的志愿者们绵薄之力,传递爱的接力棒,也将会给老人们带去精神上的关怀,引起社会各界对老年人群体更多的关注。同时,本次活动的开展,唤醒了同学们知恩、感恩、报恩的意识,对我校德育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