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系举办“2023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

高扬青春的旗帜,搭建创新的桥梁;点燃青春的激情,迸发创新的活力。“2023创新创业大赛”,共同描绘创业的蓝图。

大赛开始,选手们带着蓬勃朝气走上台,用激情的话语讲述他们新颖的想法。“断舍离2-二手交易平台”,像是生活的减法哲学。在一个合适的平台能变“敝履”为“珠玉”。

“旧衣改造店”传统与创新的交融,老一辈的工艺融汇进新时代的青春力量,定会擦出绚烂的火花。

游戏环节笑声不断。“球拍传球”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平衡力,更在游戏中明白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金鸡独立”一场独特的成语接力赛,知识的储备是笑到最后的“杀手锏”。

“沙漠无人车”、“小型净水器”、“电梯防坠落保护装置”、“车载智能烟灰缸”,内容各有千秋,这是独属于大学生天马行空的创造力。

科技创新与实践能力齐飞,科学素质与创新精神并进。青春励志不是懵懂,而是实现自我创业。奋斗人生的第一步,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思维的碰撞,创意的凝结。在风起云涌的创业大潮中希望有更多的同学结合自己的所学专业涌现出更好的创意,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走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