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开展学生思想动态情况专项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了解团员青年思想动态,真正走进团员青年、关心团员青年,切实做好我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我系于2022年11月2日下午在326会议室学生思想动态情况展开了专项座谈会

学生代表们结合座谈议题畅所欲言就疫情防控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虽然疫情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但疫情防控工作仍需做实做细、不容松懈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以身作则,不埋怨不抱怨,在坚决遵守学校的防疫政策条件下认真学习、积极参与课余活动,不断丰富自我。同时,代表们就同学们关注的社会热点进行了分析,并且表示会在疫情防控期间,持续关注身边同学们的思想动态,进一步做实做细学生思想状态常态化监测工作。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我系团员青年表达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对国家大事、社会热点及学校发展的密切关注和深入思考,有利于我系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针对性、科学性和有效性,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高效开展。今后,我系也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充分尊重团员青年的意见,切实发挥团员青年主体作用,助力团员青年的全面发展。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