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1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0日下午,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于4号教学楼111报告厅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老师有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高红英、土木工程系团学科科长敖登、土木工程系团学工作科任冉。

本次结业仪式共有六项议程:

第一项 升国旗,奏唱国歌

我系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第二项 学习视频展示

视频展示了各位学员学习时的照片及他们的优秀笔记等,可以看出学员们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和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第三项 学员代表发言

优秀学员代表2021级水利水电工程1班徐璐同学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学员们的政治理论水平、实践能力以及组织协调能力。使得学员们以更好的状态去服务学校和社会。

第四项 高书记宣读顺利结业的学员名单及优秀学员名单

第五项 颁奖典礼

各学员依次上台领取结业证书,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第六项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我系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在本期“青马班”培训中,不仅进行了名师讲堂和视频学习等理论培训,还组织了素质拓展和交流研讨。引导了学员们认识和接触社会,培养了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同时让优秀骨干们成为思想引领者,带领同学们向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为学校和社会带来无限生机和活力。在培养学生骨干的同时,也提升了骨干青年教师的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

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开展,使学员们懂得要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社会,争做一名真正的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者和实践者!

                                              土木工程系       

                                            2021年12月10日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