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增强学生与教师间的沟通与交流,保障教育教学工作规范有序运行,提高教学质量与教学管理水平,土木工程系于1027日组织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土木工程系主任詹雨教授土木工程系副主任陈瑄教授、教学科研科科长及9位学生教学信息员。

会上,学生教学信息员依次发言,提出了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如新生学习紧、活动多、作业多、补课多、任务无时间及时完成,实验仪器台套数少,思政类课程不考勤及个别老师教学存在问题等。针对学生代表所提出的各项问题,系领导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詹雨主任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会,要求各位信息员引领全班树立学习意识,建立良好学风,并鼓励学生在课下积极申请、参与开放实验,其他管理方面的问题会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并尽快解决。陈瑄副主任强调了班级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提出会为全系学生开展考研、考公务员、就业、考证等方面的专题讲座,关于教学问题会尽快反馈给相关老师,同时鼓励大家走进主任办公室,及时反馈教学信息。

通过此次座谈会,深入了解了全系教学情况,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为后续教学工作的改进奠定了基础。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