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冲刺阶段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

20191015日下午,在4号教学223会议室,土木工程系召开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冲刺阶段动员大会。会议由土木工程系主任詹雨主持,土木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詹雨主任强调了本科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细化了土木工程系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冲刺阶段工作的任务和工作责任,围绕本科合格评估的各项工作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要求,第一,要求统一思想,提振精神状态,全系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第二,要求各部门要以“分级布置,责任到人,日清周结,及时反馈”的工作思路,加大宣传力度;第三,要突出重点关键,凝练特色亮点,以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脚踏实地,敢于创新,甘于奉献,齐心协力完成评估各项任务。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