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教师观看《二十大代表风采》第五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北疆先锋》党建电视栏目推岀特别报道《二十大代表风采》。

按照学院的学习安排,土木工程系于1027日组织全体教师党支部党员观看由《北疆先锋》党建电视栏目推岀特别报道《二十大代表风采》第五期。《二十大代表风采》第五期节目主要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乌兰牧骑声乐队队长金克勒那日、锡林郭勒盟中心医院行政三党支部书记科教科主任刘淑君、内蒙古自治区科左中旗农牧局党组成员农业推广中心主任梅园雪三位二十大代表,他们都是来自基层的二十大代表

节目讲述了三位二十大代表在基层岗位上,默默奉献、努力奋斗的故事。教师党支部教师们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扎根祖国大地,在平凡的岗位上爱岗敬业,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